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最新消息

圖書館預計107年12月10日(一)啟用新版自動化系統,為配合系統各項轉換作業,楠梓/旗津圖書館於107年12月8日(六)至12月9日(日)僅提供服務檯借還書及預約取書作業,其他服務如個人借閱查詢、資料推薦服務、線上空間預約服務…等,將暫停提供。
圖書館預計107年12月10日(一)啟用新版自動化系統,為配合系統各項轉換作業,楠梓/旗津圖書館於107年12月8日(六)至12月9日(日)僅提供服務檯借還書及預約取書作業,其他服務如個人借閱查詢、資料推薦服務、線上空間預約服務…等,將暫停提供。 由於現行使用系統之「個人借閱歷史清單」、「專題選粹服務(Alert)」、「我的書車」及「仍在預約等候中」個人預約紀錄將無法移轉至新系統,如有需保留個人相關資料者,請於12月7日(五)前自行匯出備存(參見操作說明),「仍在預約等候中」的預約需求,須於新系統上線後再重新申請。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服務檯,分機22207,謝謝。

  返回上一頁 上一則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