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最新消息

104年3月19日將舉辦Refworks書目管理軟體教育訓練,歡迎踴躍參加。
課程名稱:寫論文的好幫手-Refworks書目管理軟體教育訓練
課程日期:104年3月19日星期四
課程時間:10:10-11:40於旗津校區,14:15-15:45於楠梓校區
課程內容:還在煩惱參考文獻雜亂無章無從整理起嗎?快來學習如何使用Refworks書目管理軟體,讓您輕鬆整理參考文獻及引用資料。Refworks為網路版之書目管理軟體,可以匯入純文字檔或電子資料庫之索摘書目來建立個人之參考文獻管理系統,在撰寫學術論文時,能自動編輯參考文獻格式,並可在個人的書目資料庫中進行檢索;此外,還可透過匯出功能將個人之書目文獻資料分享給其他的研究人員,系統並支援中文索摘與書目資料之匯出匯入,可說是學術研究、論文寫作的最佳幫手。
備註:參與課程之教師及學生,核發研習證書;參與課程之職員,核予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我要報名〕

  返回上一頁 上一則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