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楠梓/旗津校區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帳號申請

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系統網址:http://www.turnitin.com
使用期限:2018/4/1-2019/3/31
簡介:提供繁體中文及英文等語言,可上傳、比對個人論文與公開之網路資源、該系統所收錄資料庫內容(比對來源參考清單)之相似度,比對結果會標示出個人論文與各參考資料的相似文字段落與比例以供參考。

注意事項

1. 申請對象:研究生、專任(專案)教師。
2.申請單填寫完畢送出後,帳號開通時間約需1-2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系統將會寄送啟用通知信至您所填寫的E-mail信箱,收到啟用通知信後,請於24小時內開通,避免密碼失效。如您一直未收到啟用通知信,請先檢查是否被誤判為垃圾信件,或請您與楠梓/旗津校區圖書館聯絡。
3.turnitin登入帳號為您所填寫的學校E-mail信箱,請勿重複申請;若遺忘密碼,請選取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4.請參考turnitin使用指南,若有任何問題,請連絡楠梓/旗津校區圖書館楊雅喬小姐(分機22217,email:joannaya@nkust.edu.tw)

帳號申請